尼玛就我放三补俩

银枫是屑

信白亲启

ooc警告

No.1

啥都没有,很短很短,我现在删掉还来得及吗? 

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情书,但是家书也可以吧,不曾写信,感觉在记流水账

不知我者,谓我何求,知我者,谓我心伤;心伤者,何也? 为君故也




重言亲启



我最爱的重言:

  边疆战事吃紧,你我距离上次通信,已经过了两月,我很抱歉没有来得及回信,只因长安出了些小事故。你不必忧心,已经与狄仁杰联手解决了。

边疆骤冷,重言应当多添衣物,你身患疾病,又旧伤复发,万不可强撑处理军务,应当多休息。

你上次问的问题,我严谨的考虑过了,如果战争结束了,你我就归隐吧,不在参与这世事纷争。你我二人,舞枪弄墨,月圆之时,对酌几杯,如此伴随一生,也是美好。

现下,边疆月明星稀霜满野,重言若是想我,便举头望明月,你我千里共婵娟。

 你我见字如面

    祝

重言身体安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太白

     




太白亲启


吾爱太白:

边疆落雪,就如同鸿毛飘零,与你一样美好。

很感谢你愿意为我慎重的考虑这个问题,我定如你所愿,待凯旋回归,你我归隐山林,看尽世间繁华,长安落花,长城落日,东海风啸。

现月圆人缺,举头望月,徒增思念。

太白在家等候,待我归来,迎你回家。

     祝

太白安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重言奉上

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这…这…尴尬癌都犯了

无奖竞猜,信信写信问了啥?


评论(8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