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玛就我放三补俩

银枫是屑

执事大人的恋爱宝典 二十五

ooc警告

自行避雷

赵云和韩信也惊讶,诸葛亮摸了摸元歌的头:“士元,能不能说说傀儡的样子是在哪里复制的?”

:“蔷薇之森入口,我认出了两个人,一个公孙离,一个裴擒虎,还有一个人就是傀儡现在的样子。”元歌歪头看向司马懿:“死毒舌。”

:“?”司马懿看着他,嗤,不来抱我,抱村夫,我司马仲达要是搭理一下他庞士元,我名字倒过来写!

元歌嗤笑一声,不打算理他了:“师兄,曹操要来。”他活动了下手腕:“都该结算了。”


诸葛亮轻轻地拍了拍元歌,示意他注意一下司马老贼,元歌却表示,理不理无所谓,拆傀儡的人,终究会被傀儡师抛下

诸葛亮看了眼司马懿:呵,遭报应了吧

司马懿又记下一笔。


:“亮,待会儿,你就在我身后,可以么?”赵云紧紧拉住诸葛亮的手,温度传到诸葛亮手上,并流入心尖,总有一种安全感。大概是赵云特殊的技能吧

:“好。”诸葛亮不会傻到拒绝这个要求,他本身的战斗能力就比较弱,不可能因为爱情把自己搭进去。

说他无情也好,冷漠也罢。赵云懂就行。




刘备怜爱的抚了抚周身的蔷薇花,这些花儿啊,就如同她们的主人一样美丽温柔。

花有意识的向蔷薇之森深处开放着,似乎是为了谁而指路,公孙离好奇的打量着一切:“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美的地方!”她碰了碰花,被刘备制止了:“这些花啊,不能乱动,坏掉了,就再也不会开了。”

公孙离一愣:“掉落了…便不会再次盛开么?那这些花,岂不是每年都需要更换?”

:“蔷薇之森的花,有属于她的守护者,因为守护者保护的极好,花儿四季如春般的盛放。这里有现在的蔷薇之森。”刘备对这森林,可谓是轻车熟路:“我也有属于我的那朵花需要守护。”




:“亮!”赵云惊觉诸葛亮已经不在身后,他身后仅剩一把伞:“花间舞,把亮放下!”

元歌收回自己的傀儡,气抖冷,岂可修!

:“看,即使我不拆傀儡,别人也会拆。”司马懿看似随意实则将元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护在身后:“我比你高,天塌了,我顶着。”

元歌捏了捏拳头,在他身后小声嘟囔着:“也就高了两厘米…你得意什么啊…”不知为何,莫名有些感动

:“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所谓的182其实是傀儡的高度?”司马懿想揉元歌的头发,却被避开,只能作罢:“谎报身高,你可是最矮的那个。”

:“你能不能…”元歌看着司马懿,气的头撇向一边不愿看他:“算了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