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玛就我放三补俩

银枫是屑

卷贰 问君归期 十一

ooc警告,小学生文笔,请自行避雷

纸龙和超儿长大了

被制裁了,想看全文的私我


早在几年前,诸葛亮见赵云长成了,反手就把赵云丢给了韩信,结果李白连带着马超一起带走了,只留下诸葛亮照顾马夫人

:“夫人,该用膳了。”这几年诸葛亮的厨艺跟着马夫人一起精进,一桌子菜式也是色香味俱全

:“亮亮做的饭越来越好吃了,都可以跟大厨媲美了!”

:“哪有,快吃吧,不然待会儿凉了。”




长开了的赵云现在竟然比韩信高了半个头,这让韩信不得不怀疑赵云是不是背地里偷吃生长激素了:“长那么快,赶着去娶老婆吗?”

赵云一愣,经过谨慎的思考之后,轻轻地点了点头:“我要回去找哥哥了,也要带孟起见孟起娘。”

远处和李白玩的正欢的马孟起:“其实不必在意我!”

韩信:“好,我过几天送你们走。”呵,笑得很开心嘛,李白,只能是老子的。至于为什么过几天。啧。


赵云拉着马超到远处去:“孟起,我想回去。”

:“好兄弟,你想干嘛咱都懂,但是亮哥真的会同意吗?”马超初次知道赵云心悦诸葛亮时,心里还是很震惊的,原以为龙阳之好离自己十分遥远,没想到自己身边就有,不过想想儿时的种种,也就释然了

赵云看着远方:“哥哥他…不管哥哥怎么看,我一定要说出来,不说出来永远不会有机会的。”

:“你就不怕亮哥以后…敬你远之吗?”虽然很残忍,但是世间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

:“哥哥不喜欢,我自行离开。”


『』




诸葛亮随手算了一卦:“夫人,我们恐怕需要搬家了。”他挥了挥扇子,把物什收了起来:“魔种肆虐,已经接近这里了,我们必须撤到长城境内。”

:“那超儿和云儿回来岂不是会找不着我们?”马夫人无不担忧,好几年不见了,不知道超儿是不是长得很高了,估计跟他爹一样帅。

:“不会的,放心吧。”诸葛亮罗列了些清单:“我去买这东西,夫人莫要出门了,最近不太平。”他已经能感受到淡薄的魔气在空中飘荡。

魔气,是会影响一切生灵的,只要到达一定的量,尽管没有被迫魔化,也会因心中的欲望被放大而做出些什么…


本来应该买完东西就走,但今天诸葛亮就是时运不济,走路走到水潭边时,被撞了一下,羽扇掉进了水潭中,甚至还沉底了:“……”

这水…好浓郁的寒气…诸葛亮直直打了个寒颤,这羽扇是用他本体制成的,羽扇经历了什么,他也会经历什么,必须捞上来!

诸葛亮腊月寒冬,在所有人见了鬼的目光,一身薄如蝉翼的长衫,跳进水里

:“马夫人!你家公子跳湖啦!”



李白一个激灵,从桃树上爬起来,他看着桃树不断的冒着寒气,甚至离主干远点的末梢细节都结上了薄霜:“韩信!”

:“这是,千年寒潭才会有的寒气。为什么?”韩信感受着桃树冒出来的寒气,想不明白:“寒潭封印了近千年,由我龙族子民看守,诸葛亮是怎么在凡间碰到的。”


:“有人在否?家师命在下捎来一句话。”

李白看着来人:“弈星?你师父又算了个啥出来?”

:“非也,是有神官弹劾武陵仙君,师傅他不方便出面,想让白凤君和白龙君江湖救急。”

李白韩信对视一眼:“信,你去处理,我去救人。”

:“行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