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玛就我放三补俩

银枫是屑

我的男友是只猫 二十三

ooc警告,请避雷


没有尾巴的猫,就相当于没有幸福的人。失去尾巴的猫咪,绝大部分都失去了幸福,也许是因为失去了尾巴,我的前半生才会这么不幸吧…不对,我不曾拥有过尾巴。元歌向窗外看去,司马懿最不喜欢听的就是这些,这些话总让他觉得自己认为他不够爱自己,哪能呢,只是配不上罢了。


一回到家,司马懿就紧紧地抱住元歌不撒手:“那些话,你再说一遍试试?嗯?”

:“仲达…我没有追逐幸福的权利,我得不到幸福,甚至还会带来不幸,我…”

:“你难道不知道幸福会自己来敲门吗?”

:“仲达,幸福来敲门,我也不敢开门,得到了就会害怕失去,失去的痛苦,比得到还要难以承受,既然会失去,那为什么要得到?”

:“你这个逻辑到底怎么回事,我该叫你逻辑鬼才吗?没有尾巴就没有幸福这种不科学理论真的这么重要吗?因为没有尾巴你就把我推开?庞士元,我以为我们之间隔着的是种族,没想到居然是条尾巴。”司马懿气的一口气提不上来,能灌了一口水才缓过来:“因为一条尾巴,你居然就想放弃我,你是渣猫吗?整天把诸葛村夫挂在嘴边,也没见你去学他的豁达,呵。”

砰的一声,书房门被司马懿重重关上,徒留元歌一人在客厅发呆。

胆小到连光都不敢触碰,尽管内心十分渴望他





:“云…你到底在干嘛…”诸葛亮一言难尽的看着在沙发上追着自己的尾巴打转转的傻猫云

:“亮亮,你不懂。”见诸葛亮出来了,赵云停止了追尾巴的萌死人不偿命行为:“这是猫妖族的玄学,在喜欢的东西面前追着尾巴转圈圈,就可以永远的得到他了!为了亮亮,我肯定要一直转一直转,转到亮亮能和我一起一辈子。”头晕眼花的猫猫,变成人扑向诸葛亮:“喵~亮亮,头好晕๑_๑”

:“唔!色猫!”

诸葛亮直直的被扑倒在沙发上,一不小心,手肘子磕到了角落,瞬间青了一片,吓得赵云抓起来又吹又舔的:“不疼了不疼了喵~淤青消失!”

诸葛亮见手上刚浮现出来的淤青随着咒语消失不见,早已见怪不怪了,rua猫才是正道:“云,有尾巴是什么体验?”

?尾巴?

赵云把自己的尾巴在诸葛亮面前晃了晃:“亮亮喜欢云的尾巴了嘛?!”

:“…啊这”为什么这只猫还记得这茬?诸葛亮捏了捏尾巴:“只要睡觉的时候不放在我胸前乱蹭,我估计是会喜欢他。”

:“这不能怪我!一定是尾巴有自己的想法!”赵云咽了咽口水,偷偷用尾巴恰豆腐的事情竟然败露了,以后只能找新方法恰豆腐了:“亮亮睡觉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