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玛就我放三补俩

银枫是屑

我的男友是只猫 二十二

ooc警告,

小学生文笔,请避雷,我太捞了『捂脸』

可能会有bug



:“士元来稷下时,我就知道他经历了什么。”诸葛亮揉了揉眉心:“他的母亲,也许就是你们的圣女吧,我不懂,但我知道,士元五岁时,母亲被叉出去生生的烧死了,而他目睹母亲死亡全过程,却无能为力,后来旱灾不断,那些村民又想把士元祭天求雨,他父亲为了救他,被村民生生打死了,他逃到稷下,稷下能人异士颇多,有兽耳什么的不足为奇,他才真正过了几年称得上安稳的生活。”

诸葛亮顿了顿,他们到了目的地:“老贼!士元!”

:“…师兄?”元歌和司马懿斜靠在车上,看起来有些颓然

:“过来了也没待副棺材吗?太抠了村夫。”

元歌堵住了司马懿的嘴:“瞎说什么!”




赵云看着火系猫妖,拳头捏的卡擦作响,上次就是他,把自己从家里引出来,派了另一只猫刺杀亮亮,还把亮亮吓到了『隐藏于乌云的精灵,遵从最为远古的召唤,听吾之令,肃清一切!


火系猫妖见状不好『齿轮与锁钥的紧合,时空与光阴的交集,无定之门,开!



沐浴在冰雪之中的精灵,听从吾之召唤,以寒冰的名义,阻止他们!』元歌的冰晶,冻结速度极快,却抵不过两只火系猫妖的火焰,只能强留剩下的水系猫妖,将他们冻成冰块,并在得到赵云的允许之后,碎成渣渣。


:“士元,没事吧?”

:“我太弱了。”元歌收回了圣盾:“它原本能够抵御世间一切罪孽,它是最纯净美好的神圣之物,却被我玷污了。”

:“这是圣女的圣盾,你能用说明你得到了圣女的传承。”赵云挑挑眉,猫猫还是很开心,因为元歌是圣子的话,就能给他近距离支招了!

元歌一言难尽的看着赵云:“你在想啥,都写在脸上了知道吗?”

:“…呃…咳咳,啊这…”就跟在做梦一样

:“先离开吧,此地不宜久留。”韩信看了看四周:“再不走他们要搬救兵了。”


元歌紧紧抓住司马懿不知何时被划了一痕,不停渗血的手臂:“仲达…要不…你走吧,这会波及到你的。”

:“不仅人变矮了,智商也变低了。”司马懿举起了他的手:“抓得这么紧,分明是不舍。”

;“仲…仲达。”元歌神色暗淡:“我没有尾巴…”

:“…这种问题跟有没有尾巴有关系吗?…”


诸葛亮反手就给司马懿一个爆栗:“不会说话就闭嘴!”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5)